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Call us: +852  23760577

        
  facebook icon

關於我們

健美盈匠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本公司致力不斷尋找天然、高品質、高科技而又安全有效的產品,讓專業人士和消費者有一個更天然和健康的選擇。

emi partner

美容about emi

Eminence Organics Skin Care 源美肌-匈牙利

憑著本公司專業的團隊和遠大的市場觸覺,早在十多年前,當普羅大眾對於何謂「有機」還未有關注及認識的時侯,公司已經取得匈牙利專業有機護膚品牌 -Eminence Organic Skincare源美肌的亞太區總代理,並引進全綫Eminence產品系列, 種類有面部, 眼部, 身體等護膚系列外, 還提供專業美容療程系列至各大酒店及美容院等。

至今,我們的客戶遍佈東南亞,包括中國、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國家的水療中心和美容院。

 

 

Baby products

Little Butterfly London 小蝴蝶 (有機嬰兒產品-倫敦)

本公司在2015年更引進了英國的高級有機嬰兒護膚品牌-Little Butterfly London小蝴蝶,為顧客提供專業優質及天然的有機嬰兒產品。產品在倫敦創立且僅在英國生產,具有低致敏性,皮膚科醫生認可,適合於非常敏感的肌膚、新生兒及濕疹敏感皮膚。

產品種類有面部, 身體護理系列, 特別適合孕婦, 嬰兒及敏感皮膚人仕使用。

       Eco Cert Logo          Sensitive Approve Logo

  

健康maxresdefault

Holimed Bioresonance Device 生物共振治療儀-德國

另外,本公司近年亦關注到都市生活帶來的各種痛症及亞健康問題,於2011年我們從德國購入Holimed生物共振Bioresonance治療儀器及EAV (Electroacupuncture according to Voll) 健康評估儀器,為我們身體內被毒素、污染物和病原引致的干擾作平衡。

Kombi biocheck Pro Remiwave Pro 1000pxx

 Leading edge

sanakey, physiokey and RITM Scenar Devices 疼痛治療儀

此外,我們更先後使用俄羅斯製造的手提雙極電脈器 - 舒痛靈RITM SCENAR,及德國製造的專業疼痛手提儀器physiokey和家用的sana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