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Call us: +852  23760577

        
  facebook icon

能量療法中心

banner

健康盈匠能量療法中心

修復您的平衡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因為如果身體失去平衡,病痛便會出現


疼痛是香港人最普遍的問題之一,不論是年青人或老人,身邊的親人或朋友,都曾經受疼痛困擾。 很多人會對疼痛不加治療或治療不當而導致不必要的痛苦,並對生活質素造成影響。

「痛」 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在很多情況下與組織的損傷和發炎有關,根據疼痛的持續時間和發生頻率,我們可以簡單地把疼痛分成兩類:急性疼痛和慢性疼痛。

急性疼痛: 通常是剛剛受傷引致的,一般發生迅速,亦可以是很嚴重,但是持續的時間相對較短,不礙患者康復。

慢性疼痛: 通常指已持續了一段長時間的疼痛,根據生理機理引致慢性痛,可分為感官性疼痛、神經病變性疼痛或兩者混合的疼痛。這種痛症常常對藥物治療產生抗藥性,這樣,慢性疼痛就成為影響生活質量最普通的原因之一。

當人在痛楚時會減少活動,日久便導致肌肉萎縮及關節僵硬,引致身體殘障、社交受阻、睡眠困擾及服藥過量。患者一旦陷入這種生活模式,便出現一些不能逆轉和無助的情況。伴隨著家庭的不協調、工作表現不良、失業、承受經濟重擔、殘障及被社會孤立,嚴重的可能令患者出現情緒問題,其中包括變得孤僻、易有挫折感、辛酸感、焦慮、恐懼和抑鬱,甚至有自殺傾向。

我們相信「健康」不僅是身體沒有疾病或病徵的狀態,最重要是身體能夠處於平衡。

健康盈匠能量療法中心採用先進的無痛和非內侵性高科技自然療法,為飽受疼痛困擾的人提供快速、安全和有效的方案,並幫助恢復身體在生物能量層面的平衡和自我修復。這樣,他們就能從內到外達致真正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