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Call us: +852  23760577

        
  facebook icon


有效管理疼痛,讓生活更美好

scenar pain疼痛有時可以忍耐,但有時卻讓人根本難以忍受,現代人在碰到身體發出疼痛的訊號時,往往為了省時間、怕麻煩,到藥房隨便購買止痛貼布來貼在疼痛部位,或是購買跌打損傷的藥膏,在身上塗塗抹抹,一不小心,便可能發生患部的皮膚紅腫、搔癢等過敏症狀。又或是使用按摩器械來按摩患部,卻因無法深入到肌肉層,疼痛依舊難解。

還有一些人則是習慣到推拿養生館等處拉筋、整脊,結果導致疼痛未解,二次傷害來襲,甚至傷筋動骨,嚴重者痛楚加劇。此外也有人習慣服用止痛藥,最後出現藥物副作用;抑或是服用非類固醇類的消炎止痛藥,導致腸胃不適甚至胃潰瘍等,狀況可說不勝枚舉。


聰明管理疼痛
有效維持健康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疼痛管理」已成為一門顯學,更是每個人都需要面對的課題。疼痛基本上又可分為急性與慢性疼痛兩種,急性疼痛是身體健康的警訊,是人體的生理防禦機能與警報裝置,是對潛在傷病發出警訊的一種前兆,在醫療上要找出的是疾病的根源,也就是治病。而慢性疼痛本身通常被認定就是一種疾病,要治療的則是疼痛本身。 

- 你是否有這些無法根治的困擾呢?
- 落枕、閃到腰、關節扭傷等局部的急性疼痛
- 或是媽媽手、板機指、五十肩等因為長期姿勢不良所導致的反覆慢性痛
- 甚至從後背痛到前胸、頸椎運轉不良造成手腳腫麻等多種轉位痛......
- 疼痛,不是痛過了就好,
- 根據統計,長期疼痛患者是憂鬱症、焦慮症的高危險群!
- 千萬別因為忽略與誤判,錯失最佳黃金治療期!


SCENAR 智能舒痛儀

非手術~非藥物~非入侵性

本公司近年亦關注到都市生活帶來的各種痛症及亞健康問題,遂使用高科技的SCENAR手提型疼痛治療儀器,包括俄羅斯製造的手提雙極電脈器 - 〝舒痛靈RITM SCENAR,及德國製造的疼痛治療儀器-〝專業型physiokey〞 和〝家用型的sanakey〞

SCENAR Sport f 400x400  sana key

para physiokey 01

 RITM SCENAR - Sport D sanakey 家用型 physiokey 專業型

 

nerve cell amazing oils 2

SCENAR 的意思是:

SC - Self-Controlled 自我控制
EN - Energo-Neuro 能量神經

AR - Adaptive Regulator 平衡儀器

它是一個利用高幅度和密度的智能生物回饋的非入侵性神經刺激儀器,它透過皮膚傳遞複雜的電脈訊息到神經系統,重建人體神經系統的調節能力,喚醒身體的自癒能力和刺激身體分泌天然的止痛荷爾蒙;從而達到消除疼痛,有效地改善急性及長期疼痛及加速身體自我修復,恢復健康的目的。它不但對身體提供直接的療效,亦同時啓動身體的防禦系統,既安全又不會產生副作用。

fish

 

SCENAR 發展歷史

遠古最早期利用電流減輕痛楚可以追溯到古羅馬時期公元464年,一名醫師Scribonius Largus使用電魚治療病人的頭痛、痛風和痔瘡帶來的痛楚。歷史表明,醫生在歐洲和美國通過18世紀和19世紀在這方面的研究和發展,神經刺激在20世紀初流行所謂的Electreat,到今天的皮神經電刺激(TENS)的早期版本,就成為了醫學上常用作治療長期痛症的另類療法。雖然經皮神經刺激機能透過電極提供一個安全的電脈衝,它的止痛效果並不持久。

 


第一代SCENAR儀器早在1973年由俄羅斯公司RITM SCENAR生產,當年發明SCENAR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幫助太空人在返回地球時能夠更快調節生理機能及有效地維持整體身體健康。當年這公司設計SCENAR儀器時有兩個要求必須達到,i) 儀器一定要有生物回饋,能偵測到用家的身體反應繼而輸出一個個人化的脈衝; ii) 儀器一定要夠細讓用家能隨身攜帶。

scenar history

 

繼RITM SCENAR生產了第一部SCENAR儀器後,先後有多間公司在這方面研發儀器,而德國公司SCENARdeutschland GmbH在2015年推出的physiokey和sanakey提升了整個用家體驗和治療效果,是現時神經刺激技術的最先進和美觀的SCENAR儀器。

physiokey(和sanakey)是神經刺激技術的最新發展,是其中一個可以追溯到俄羅斯SCENAR歷史的手提止痛儀的延伸;physiokey反饋控制刺激的特性是基礎應用唯一可優化某些治療參數的證據,從而實踐一貫在寬頻範圍的條件下有良好的效果,包括急性和慢性的疼痛。

derma persp04 normalphysiokey提供阻尼(damped),雙相(bi-phasic)和正弦波脈衝(sinusoidal impulse)通過兩個固定同心電極傳遞,儀器因應於皮膚電阻或阻抗的變化輸出其調整, physiokey不需要導電凝膠,直接應用在病人的皮膚上,這種進步在對神經刺激的治療方式具顯著影響,並可以在隨後的臨床上實現其效果。

每個physiokey的治療方案是為優化任何神經刺激治療四個主要方面設計,以確保有更好和更持久的效果。有研究表明,優化各種處理參數能顯著增加跨越神經刺激的有效性,缺少這些參數中的任何一個都可能顯著減少或甚至否定從處理任何臨床效益。 正確使用physiokey確保所有這些參數進行了優化,並提供使用者一個以證據為基礎的科學方法去運用神經刺激並取得卓越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