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Call us: +852  23760577

        
  facebook icon

PhysioKey 治療原理


非手術~非藥物~非入侵性

scenar theory

疼痛傳導路徑
PhysioKey 採用雙極性脈衝技術,模仿人類神經信號直接發送電脈衝入皮膚,使身體對傳遞信號立即反應,且非常有效地刺激 C-神經纖維;當 C-纖維受刺激釋放內啡肽到血液中,並擴散到整個身體,腦內啡的增加有抗炎、舒緩焦慮及消除疼痛作用,且被視為快速和有效的天然疼痛救星,這些都是很難通過單極性的電脈衝刺激無髓神經纖維。

儀器最獨特之處是能根據身體的反應,自動改變電脈衝的參數;而傳統的治療儀器只是單向性輸出電脈衝,儀器是有互動生物回輸功能,表示在治療其間,儀器能與身體不斷溝通以傳遞最適合的脈衝。藉著監測到的皮膚阻力,找出最有效的治療位置,然後相應地改變它輸出的電脈衝,因此,達到更快和持久的治療效果。

所謂互動生物回輸功能是治療師可透過以下簡單的身體反應找出最有效的治療位置:
1. 皮膚的阻力
2. 脈衝強度
3. 皮膚顏色有一個顯著的變化
4. 儀器接觸皮膚時的聲音變得更安靜

這是一般儀器沒有的。

皮膚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