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Call us: +852  23760577

        
  facebook icon

PhysioKey 舒痛靈

banner pain

 

你還在「忍痛」嗎?

你有沒有什麼長年的「隱隱作痛」呢?
現在起,請丟掉「算了」的念頭!打擊疼痛並非難事,但置「疼痛」不理對身心的害處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痛」是不分老少都有的毛病,我們的「智能舒痛靈」適合家居護理或專業醫護人員使用:讓你即時處理那裹疼痛及有跡可循的原痛點,趕走疼痛一點也不麻煩!

自律神經 體內平衡

 

疼痛 - 從身體(物理性)的痛楚,到相當於內心傷痛的悲哀、煩惱、不安與緊張、嚴重壓力等等。

這些疼痛感覺,全都是透過神經所造成的病痛。這些感覺在被末梢神經接收之後,於脊髓感受到異常,傳遞到腦部由丘腦進行轉驛,由大腦皮質感受到,並在邊緣系統這個部位成為痛苦來支配一個人整體性的感情。且這次將改由此處傳遞到腦部中心深處的下視丘,讓自律神經跟荷爾蒙在全身造成病症。

疼痛非常痛苦,並且讓人很不舒服。不舒服會形成壓力,讓人不舒服的壓力持續過久,會讓生活品質下降。疼痛若是持續下去,會透過腦部稱為下視丘的中樞,造成自律神經系統異常。自律神經系統發生問題的話,心臟、血管、消化道等器官都會出現機能障礙。另外不舒服的感覺若是無法停止,就會透過邊緣系統這個大腦外側的部位,造成精神性症狀。一樣也會透過網狀結構這個腦部深處的部位,來造成失眠。

疼痛種類

疼痛以時間為軸時可區分為: 急性疼痛慢性疼痛

慢性疼痛可分為: 傷害感受性(慢性)疼痛 (組織損傷和發炎產生的物質而形成)

神經病變疼痛(損傷區域只局限在神經)

心因性了疼痛(將傷害感受性(慢性)疼痛及神經病變疼痛都無法說明)

從質量方面思考,可分為一次性痛二次性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