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Call us: +852  23760577

        
  facebook icon

服務範圍

本中心並不是為您診斷或治療任何疾病,但會為關注以下亞健康狀況人士,提供舒緩疼痛及利用生物共振形式的檢測和改善徵狀的建議供參考。

革命性的新突破 讓您從身心感受到〝SCENAR疼痛治療儀〞以非侵入性方式迅速緩解疼痛症狀,並恢復身體健康平衡。

我們的能量治療中心為使用者更有效地應用〝SCENAR疼痛治療儀〞以幫助身體恢復健康、紓緩痛症及預防疾病。

para physiokey 01
1. SCENAR 疼痛治療儀

- 頭痛
- 五十肩
- 網球肘
- 坐骨神經痛
- 腰背痛
- 膝蓋痛
- 滑鼠手
- 關節痛
- 脊柱側彎

2. 生物共振療法 Bio-resonance Treatment

biocheck EAV Software Overview psp生物共振療法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溫柔的療法,療法適用於兒童和嬰兒,甚至敏感的患者。因為它使用生物物理學 - 身體的物理 - 而非生物化學,它不同於一般常規西方醫學的藥物治療所產生的干擾。事實上,患者常常從他們的藥物副作用較少或看到他們的治療恢復快,效果更佳。患者也可能會發現,他們可以用更少的藥物和草藥。

生物共振療法的基本理論是,物質是一種具有波動的粒子,且每種物質皆含有固定或共振頻率。我們身體的每個細胞或組織皆在特定頻率活動,類似於音叉共振到聲波的某一頻譜共振。這個過程在一個器官或系統的細胞的群體產生具有獨特的多個頻率模式的電磁場。

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人體有不同的振盪(波)流程的相對同步,但在病理情況出現時,振盪過程會受到擾動。這可以表示為基本的生理過程,導致疾病的節律的紊亂; 例如,由於中樞神經系統和改變核心/次核心相互作用的正常功能激發(病理應力)干擾優勢。

生物共振療法協助身體,以減少其毒素或情緒壓力,從而幫助恢復'自體免疫力',身體的癒合和修復能力。這是最好的治療可能有助於疾病的環境壓力因素聞名。環境壓力的一些常見的症狀包括一般的疼痛或疲勞,消化紊亂,便秘,皮膚瑕疵或“身體不適或不那麼健康的”只是一個一般的感覺。

 

service2 L我們的專業治療師利用最新的生物共振技術,以幫助舒緩各種慢性/變性疾病。

- EAV (electroacupuncture according to Dr. Voll) 健康評估

- 食物敏感檢測

- 電子和環境汚染檢測

 

 

 

 

 

 

 

 

 

3. Biophilia Tracker 4D Bioresonance Machine

BIOPHILIA是一種病理形態學、微生物學、生物化學、免疫學、藥理學、器官準備、營養品和臨床醫學數據庫分析系統。生物共振或 NLS 診斷旨在使用計算機和特殊程序獲取有關您的健康狀況的信息。有關身體組織、細胞、染色體甚至激素的客觀狀態的數據正在實時傳輸,並以特定診斷和建議的形式立即解碼。

生物共振生物反饋如何工作?

我們身體中的每個器官、組織和細胞都有不同的頻率,這是通過細胞中原子的旋轉來實現的。當指令從大腦發送到身體時,他們使用脊髓通過神經和其他分子輔助發送這些指令。只要大腦和脊柱之間的連接完好無損,生物反饋系統就可以利用大腦來傾聽和獲取信息。大腦神經元的生物電活動被放大,因此統計波動實際上無法檢測到的信號不僅可以被檢測到,而且可以通過生物反饋系統進行隔離和解碼。

良好的生物反饋系統,如 Biophilia,可以通過觀察這些波長的特徵以及身體組織和細胞的變化來追踪病理和感染的變化。頻率分析的這種利用是基於自然科學中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的發現,它使我們能夠分析任何生物物體的磁渦旋。生物反饋的設計不僅可以幫助有疼痛感的人,還可以讓人們識別特定的生物學問題,以便通過自然的生物反饋療法來解決它。

器官和組織的生物反饋掃描並不是現代生物反饋系統的全部設計目標。自然科學家已經證明了同樣的理論,也適用於治療。生物反饋療法再次使用腦神經元進行。系統檢測到的頻率可以反轉並發送回以平衡問題並使它們恢復健康。極好的!這就是生物反饋的工作原理,它對每個人都可用!每個心胸開闊的人都能意識到額外的信息是好的,並且隨著廣泛的科學學科不斷改進。

bioresonance biophilia